热力篮球,创造辉煌

时间:2015-05-05 作者: 点击:

热力篮球,创造辉煌

四月二十九日晚上19:30时,我校二十二届校运会男子篮球比赛决赛在北校区体育主馆上演,对阵双方为生环学院代表队和继教学院代表队。如果赢下这场比赛,生环男子篮球队就将创造校运会男子篮球比赛三连冠的神话!

比赛一开始就针尖对麦芒。生环学院8号何勇用一个漂亮的快攻上篮得分!生环学院先发制人打开了局面。但继教学院也不甘示弱,也打出了一些攻势。第一节结束两队比分16:9,生环学院领先。第二节比赛,生环学院的小伙子们的严密防守,让对手难以适从。半场结束,生环学院将比分定格在31:23,领先对手八分。下半场,生环学院娴熟的配合,使得比赛越发精彩,最终生环以75:48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结束了整场比赛,成就了校运会男子篮球三连冠的霸业!

全场观众为他们起立鼓掌,现场的队员激情相拥,让我们祝福他们!

上一条:绿色生环 绿色化学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就业、实习推介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