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环 绿色化学

时间:2015-05-06 作者: 点击:

5月5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图信11楼会议室聆听了我校高端外国专家项目专家白俄罗斯国立大学Prof. Dzmitry Hrynshpan团队关于“Green Chemistry”报告。主要内容为绿色化学的定义、世界发展状况和各国实施的规则。报告结合当今环境污染、化学品制备过程的联系,绿色化学与可持续发展的区别进行详细解释。报告深入浅出,气氛活跃。最后,专家与我院教师就相关领域的教学、科研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互动。

本次报告为中国-白俄罗斯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一个环节,双方为本次报告会都作了精心地准备和协商,相信会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王军书记带队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热力篮球,创造辉煌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