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进不靠喉,服务基层企业走——生环党员走访校友企业,共谋校企合作

时间:2015-06-05 作者: 点击:

5月29、30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30位党员同志和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在学院党委书记林贤根教授的带领下走访了校友企业——宁波国盛食品集团,企业创始人陈国盛(原轻工学校第一届食品专业毕业的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了生环学院一行。

国盛集团坐落于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的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公司集研发、种植、加工和贸易于一体,下属企业有宁波国盛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国盛出口有限公司和宁波国盛农场。宁波国盛食品有限公司是省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外销为主。创始于2000年,现已形成果蔬罐头、果蔬保鲜和果蔬速冻三大系列50多个品种,产值达1.2亿元。现拥有固定资产2100万元,厂区占地45亩,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2002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宁波国盛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国盛食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外销业务,经营产品包括各类罐头食品、服装类,远销日本、美加、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宁波国盛农场占地近万亩,是目前国内自行经营的最大的农场之一,是大型果树、蔬菜种植基地。

在参观完国盛企业的农场和公司生产线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国盛校友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在生产过程中生产废水的治理、生产废弃物再利用等方面的急需解决的情况,希望能与母校加强合作,共同研究,共同发展。林贤根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作用,运用科研能力服务于校友企业,并希望能借此机会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通过此走访,拉近了与校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活动。

上一条:生环学院举行“食品质量与安全”新设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生环学院举行“食品质量与安全”新设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