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相聚话不够,卅载心路样样情---生环学院第一班毕业校友返校同学联谊会

时间:2015-04-14 作者: 点击:

4月11日下午,生环学院第一班---食品8201班毕业生举行离校30周年同学联谊会。下午2:00,行政楼6楼会议室,欢声笑语,掌声阵阵,33位校友与10多位时任教师欢聚一堂,每位校友都真切地表达对学校、对老师的培育之情,回顾了当时浙江省轻工业学校(浙江树人大学生环学院前身)的学习生活的片段,交流了各自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和美满家庭幸福生活,并表达对母校未来美好的祝福。会上各位与会的时任教师也热情地发语,表大对同学们的关切,对学校发展的期盼之情。

会后,生环学院党委书记林贤根教授,还通过微信赋诗一首,表达师生之情:

信内信外忙联谊,忽报窗外洗尘雨。

今朝相聚话不够,卅载心路样样情。

当下过去难相比,生活事业多甜蜜。

俊男靓女心中记,同学老师情更依。

上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批成立党委

下一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批成立党委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