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获批成立党委

时间:2015-04-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组织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的要求,近日,经校党委批复同意,我院党总支获批升格为中共浙江树人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自学校发布《关于建立基层党委及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文件以来,学院党总支积极筹备,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于3月25日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推选报批了7名学院党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4月10日,校党委发布文件《浙树党〔2015〕14 号》,批复了我院党委委员推选结果的报告。我院第一届党委会共有七位委员组成,分工如下:党委书记为林贤根,副书记为陈吉明,统战委员陆胤,宣传委员朱晓娟,组织委员黄洁,纪检委员蒋新龙,工青妇委员为孙娜波。

党总支改建为党委,对学院来说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今后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动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今朝相聚话不够,卅载心路样样情---生环学院第一班毕业校友返校同学联谊会

下一条:今朝相聚话不够,卅载心路样样情---生环学院第一班毕业校友返校同学联谊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