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实训动员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点击:


5月18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杨汛桥校区礼堂举行了2019级实训动员会,为接下来的集中性实践教学环节拉开序幕。生环学院副书记吴彬、副院长韩超出席。

首先,韩超就实验实训教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基于人才培养要求及专业实操素养,详细传达了各专业实验实训要求目的及评价考核,强调了实验实训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及课堂纪律规范;同时,围绕期间涉及的四六级英语考试、期末考试、短学期教学安排等做了说明。

吴彬就跨校区搬迁、住宿作了具体说明,围绕深化“好学,好习惯”素质养成目标,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端正实训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升专业实践技能;二是延续“双优工程”建设品质,保持良好学风、寝风;三是重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教育和纪律规范,特别是深入做好防诈骗宣传;四是主动融入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加强朋辈沟通,增进院生感情。


上一条: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组委会来校调研和考察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莅临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