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察院来生环学院交流

时间:2020-06-10 作者: 点击:

     6月8日下午,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副院长陈春发、中化地质华东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陈文梅来我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交流。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陆胤、副院长金建昌及相关老师接待并会谈。

 

 

     陈春发介绍了中化地质矿山总局浙江地质勘查院的具体情况,他希望能利用双方的互补优势,加强沟通与合作。陆胤对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生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学科专业和学生培养特色等。随后,双方就推进实践教学、科技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陈院长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浙江地质勘查院成立于1972年,系中化地质矿山总局下属地勘事业单位,业务主要包括地质勘查、延伸产业、实验测试、多经贸易板块。中化地质华东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为国家级资质认定实验室,为地质勘查评价、地质环境监测、固废处置与环境修复、环境分析测试等工作提供测试技术服务及应用开发研究。

上一条:学校举行“未来社区”第二次研讨会

下一条:不畏将来,秉持心气,何惧远方!——寄语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65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