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22-04-25 作者: 点击:

    4月20至21日,由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组织的“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专题培训班”于线上召开。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超与学院各系主任、骨干老师等,在线上聆听了专题报告。

 

 

    华中师范大学吴砥教授主讲“在线教研方法与效果评价”专题,浙江大学陈文智教授主讲“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专题,上海交通大学陈峰教授主讲“生物技术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专题,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主讲“怎样建好虚拟教研室--理解与实践”专题。各个报告主要讲授在线教研方法和效果评价,就如何评价虚拟教研室的建设质量,发挥其应用效益展开讲述,针对性地对改进在线教研方式方法,更好保障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效果,打造“建设—评价—反馈—改进”的闭环进行研讨和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在线培训,各位老师均表示,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为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进行的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加强跨专业、跨校、跨地域的多维教研协作,形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范式,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抗疫先锋】抗疫逆行我先行,美好家园我守护——生环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助力申硕】融合创新聚共识,勠力同心启新程——资源与环境硕建点召开申硕研讨会暨PI团队建设推进会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