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4月10日~4月16日)

时间:2021-04-16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书画艺术比赛。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为主题的书画艺术比赛。以书画的形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事迹和优良作风,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倡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树典型月度之星评选。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各支部的推荐下,经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评选出李兵燕(教师支部)、王艳(学生支部)两位同志为3月月度之星。并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百年创伟业,党史育红心党史知识竞赛并获佳绩。

41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两支队伍(百事队、芳方泽队)参加学校百年创伟业,党史育红心党史知识竞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的佳绩。以赛促学,为建党百年献礼,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塑先锋,树形象——学院副书记吴彬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党员三月之星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