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党史学习简报(5月6日~5月14日)

时间:2021-05-14 作者: 点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510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主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学院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讲话精神融入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十四五”的提质升格。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选树典型月度之星评选。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各支部的推荐下,经学院党委会讨论研究,评选出季晨阳(教师支部)、胡超杰(学生支部)两位同志为4月月度之星。并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进行推送。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纷纷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工一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学习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坚守共产主义信仰,传承红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培养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第十届舞蹈大赛并获佳绩。

511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第十届舞蹈大赛荣获三等奖。增强了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和素养。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近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面向各党支部扩展至教研室/班级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共收到师生意见建议56条,其中校级44条,院级12条。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513日,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应海儿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党课。她指出,青年党员要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应海儿为生环学院学生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下一条:感悟红色精神,汲取红色力量——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树人街8号 浙江树人学院14号教学楼邮编:310015

学院办公室:0571-88297097888297098(传真) Email:zsdshxy@163.com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